【校友會訊息】文大美東校友會 吳黃景接任會長《世界新聞報

                                                                                         記者許君達

中國文化大學美東校友會會長交接儀式10日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舊任會長陳美華與新任會長吳黃景交接,文教中心主任陳永豐見證。

新任副會長王丕倫及兼任美東分會顧問的文大北美校友聯合會總會長王涵萬列席,校友會11位新舊理事也到場祝賀。

文大美東校友會成立於1980年,比在台灣的總會還早,至今已43年。校友會以增進校友情誼、服務社區為宗旨,鼓勵來美打拼的同鄉和校友互相幫扶,校友會也廣泛參與社區活動。

吳黃景說,會長之職只有責任沒有利益,特別感謝上百位會員的信任與九名新理事未來的扶助。

由於疫情,校友會已兩年沒組織活動。今年8月開始,已組織包括郊遊和國慶遊園會在內等活動,未來也將舉辦更多的活動,聯誼校友,回饋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