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基隆校友會會長 張淵翔(觀光89)學長任職基隆民政處長

 

張淵翔:將努力地完成化小愛為大愛的市政工作

文 校友總會編輯

張淵翔學長係現任基隆市政府民政處處長,為觀光系89級畢業的校友,並且是現任基隆市校友會理事長。

張學長在自己臉書表示首先感謝要感謝基隆謝國樑市長賦予重任,擔任基隆市政府民政處處長,

張淵翔表示與市長對話當下倍感責任重大,卻也認知唯有勇於承擔方能協助市長一起將基隆打造成亞洲最有愛的城市,讓市政服務團隊成為最友善的團隊。

張淵翔臉書提到將以謙和的態度加入基隆市府市政團隊,並細數在過去曾經擔任過二屆八年基隆市中正區的里長及四年基隆市議員;

而張淵翔臉書也承諾未來會在基隆市府的市政團隊裡努力,讓基隆市政大步向前,並透過定期多元型態共識溝通,同時張淵翔也期許讓同在為市政努力的團隊夥伴們,彼此間能更相互合作、教學相長。

另外張淵翔臉書說明將依謝國樑市長的政策方向,並以法令為基準,承上啟下完成民政部門各項工作任務;

要親近原民並體察原民需求與發展,要永續傳統禮俗,認同宗教自由發展,要設身處地的態度提供戶政與兵役服務工作,使市民朋友感受基隆已慢慢在改變,為邁向成為一個有愛城市而努力;

並呼請市民朋友期待未來市府團隊將會更友善的服務大家,請市民朋友繼續支持市政團隊,支持張淵翔在民政系統上的各項工作。

最後張淵翔臉書也表示謝國樑市長提到,民政處與民眾的生活起居息息相關,特別是在基隆各里各鄰的基層民政人員,在平時要傳達政令,或是反映鄰里的公共環境美化,都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讓張淵翔擔任民政處長,發揮最佳的親和力,讓市民與市府的關係零距離,並沿續他服務基隆民眾的熱忱,相信一定能一起將基隆打造成為亞洲最有愛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