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大傳系系友入圍廣播金鐘獎 廖南瑛「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賴冠宇「流行音樂節目獎」【轉自華夏導報2022/9/2】

文大大傳校友表現真精彩!第57屆廣播金鐘獎,齊聚全台885件作品將角逐26個獎項,文化大傳系畢業校友精彩入圍,包括大傳系校友廖南瑛,在教育廣播電台以2022《青年轉動全球》入圍「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賴冠宇在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台,以2022《 เพลงTHAI Music Shop》入圍「流行音樂節目獎」,學長姊優秀表現屢獲大獎入圍肯定,實為華岡之光。
第19屆系畢業的大傳系廖南瑛學姊,現任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青年轉動全球」節目主持人、「技職最前線」、「環保繽紛樂」節目單元主持人、教育電臺假日記者。教育電台「校園DJ Show」節目主持人、教育電台「漫步慢步」節目單元主持人。

廖南瑛學姊,精彩履歷,屢獲各屆廣播金鐘獎各項肯定,其獲獎紀錄107年廣播金鐘企劃編撰獎、107年廣播金鐘入圍少年節目獎、108年廣播金鐘入圍少年節目主持人獎、108年廣播金鐘入圍少年節目獎、109年廣播金鐘入圍企劃編撰獎、110年廣播金鐘入圍少年節目獎。

大傳系第16屆系友賴冠宇,現職在警察廣播電臺擔任 Presenter,曾任 News98電台擔任新聞編播助理、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擔任節目助理,也是各大獎項常客,其獲獎紀錄2020《一心一藝》入圍第55屆廣播金鐘「企劃編撰獎」、2021《真的假的!?》獲得第56屆廣播金鐘「企劃編撰獎」,賴可學長經常返校進行演講及實務經驗傳承,廣受好評,同時賴可學長希望自身在業界的經歷及工作的心得感想,可以讓對於廣播領域有興趣的學弟妹更有收穫。

000

00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