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總會聯袂拜訪母校新任王子奇校長

校長與校友總會長官們合影
校長與校友總會長官們合影

今天10/28(五)上午九點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率李傳偉、何和明、周家華3位副理事長、陳明竺監事會召集人及魏裕昌秘書長聯袂拜會母校王子奇校長,受到王校長的熱烈接待!

趙理事長首先恭賀王子奇校長榮任中國文化大學第九任校長,也表示文大傑出校友在各行各業表現優異,比比皆是,校友總會作為校友與母校的聯繫橋樑,自當聯合所有校友分會號召各地校友齊心協助母校的永續發展,提升母校校譽,迎接少子化招生的挑戰,也祝福母校在王校長帶領下必能展現一番新氣象。

王校長致詞表示現階段的校務政策以學生為中心,積極規劃推動打造第二生活圈、第一志願優秀學生獎學金、創新育成中心或聯繫校友企業提供畢業生就業接軌等措施來建立更好的安心就學環境,期待提高本校招生競爭力,也希望校友共襄盛舉。

周家華副理事長肯定母校選出王校長,讚許“深慶得人”,並認同王校長「學生第一、教師優先」的理念,也對於王校長的行動力大加讚賞。

李傳偉副理事長肯定王校長獲得董事會全票通過,必然是最佳人選,建議未來校務發展要更重視溝通與宣傳,校長一言一行動見觀瞻,是學校最重要的代言人,應好好規劃運用。

何和明副理事長也表示肯定王校長當選,也期許未來有更多的傑出校友加入校友會,注入新的活力,能夠為母校提供更多的協助。

陳明竺監事會召集人恭賀王校長當選,也期待母校在王校長產學合作的長才帶領下,開創新機。

魏裕昌秘書長報告今年校友返校節校友總會舉辦校友會共識會議,特別安排「校長有約」,期待王校長與各地校友會代表見面溝通,分享治校理念。

雙方溝通交流的氣氛融洽熱烈,持續進行了一個半小時,充分交換意見,也獲得王校長正面回應,肯定校友總會扮演中樞聯繫的角色,將來會繼續推動母校、董事會與校友總會的三方交流,不負廣大校友殷切期待。

最後王校長致贈紀念品,並與來賓大合照,拜會活動圓滿成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