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上海校友會舉辦10周年紀念暨聯誼會

ImgDesc
在上海校友會10周年成立之際,上海市校友會特地舉辦活動慶祝10周年紀念,同時也祝福母校中國文化大學成立60周年生日快樂。

在此重要時刻,感謝母校王子奇校長、校友總會榮譽理事長、趙國帥會長、魏裕昌秘書長等捎來的影片的祝福,還有台協、校友聯會的代表等出席的支持。

而最重要的是,在上海的華岡人齊聚在一起,大家從長三角各城市帶著綠碼努力相聚,會員們的屆次跨越了40多屆,但大家一同在異地打拼、彼此在異地凝聚向心力,而校友會則全力支持校友們的發展,希望各位校友們能夠更堅定、更努力的發展。

在這10年的歷程,我們也收到了歷屆會長、副會長的祝福影片,謝謝各位的長官地對會務發展的努力,有你們撐起這個家才有現在的美好,預祝下一個10年,上海校友會的會務蒸蒸日上,所有華岡人平安、賺大錢,在上海的生活、課業、事業...事事都順利。

上海校友會十週年年會~成功!

#100分的場佈完整復刻鳥排和排隊排到瘋掉的紅5260站牌
#簽名樹簽名板還有專屬登記證好用心
#校友年會出動無人機超威
#第四屆文國泰會長第五屆黃家麟會長及團隊辛苦了
#最開心是華岡人在上海團結一致聚起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