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60週年校慶音樂會門票售罄 文化大學與高雄校友會邀請您12/08相約高雄衛武營

1

華夏導報   文/李文瑜

盛大慶祝創校60週年,中國文化大學精心製作【振衣千仞岡:中國文化大學60週年校慶音樂會】,特別與高雄與黃良華會長率領之中國文化大學高雄校友會合作,於全臺灣獨一無二的葡萄園式結構設計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音樂廳演出,全數售出,敬請擁有手中音樂會活動票的校友們把握機會,一定要出席聆聽精彩的演出。


文大藝術學院以展演領導教學,培育出無數優秀的人才,此次音樂會即累積了60年的教學展演能量,融合東西方表演藝術之精髓,以嶄新的藝術文化特色賦予傳承創新的方式,將美妙的樂動及一甲子的感動注入高雄衛武營,深耕藝術文化之價值。

今年音樂會特別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傑出校友李哲藝精心量身打造,集結國、西樂團帶來全新創作《華岡萬里流》的首演,演出安排從傳統到現代、舞蹈到影像,充滿時尚及創意,並突破制式音樂表演時空思維和場域,舞臺上有特殊造型的三面立體螢幕,投射配合曲目的多彩視效或陽明山美景,讓演出充滿時尚及創意感。竭誠歡迎各界貴賓、校友到衛武營音樂廳,欣賞來自陽明山的熱情與創意。

演出曲目:呂文慈《雨夜花綺想》單簧管/楊喬惠、指揮/林天吉、華岡交響樂團穆梭斯基(拉威爾改編)《展覽會之畫》 指揮/林天吉、華岡交響樂團。姜瑩《絲綢之路》指揮/鄭立彬、華岡國樂團。林子倫《山山.陽明》(首演) 笙/陳治嘉 指揮/鄭立彬、華岡國樂團。關銘《蘭花花》 笛/薛鴻斌、指揮/鄭立彬、華岡國樂團,李哲藝《華岡萬里流》(首演) 指揮/鄭立彬 華岡交響樂團、華岡國樂團。

演出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BiMUL_Lso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