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總會訊息】黃敏境學長等校友獲頒傑出校友並出席校慶受表揚 會後校友總會設宴接待祝賀

校友總會彭誠浩名譽理事長(文大董事)獲母校中國文化大學頒授名譽教育博士學位,頒贈儀式於2023/3/1母校慶祝61周年校慶大會上舉行。

彭誠浩名譽理事長是由總統府田弘茂資政、臺灣教育大學系統總校長吳清基、母校前校長徐興慶,以及亞洲棒球總會林華韋秘書長共同推荐,頒

贈儀式邀請田弘茂資政代表推荐人致詞,由文大王淑音副校長宣讀頌詞、王子奇校長頒授彭誠浩學位肩巾、正冠及頒授博士學位證書。

母校也特別製作播放「丹誠浩博、華岡詠傳」為題的影片,表彰彭學長一生為棒球及文大棒球隊所付出的貢獻,十分溫馨感人。

彭誠浩名譽博士致詞時感性的表示,「我的心一天也沒離開棒球隊!」因為母校的支持、並成功扮演國手搖籃的角色,讓他願意無怨無悔付出。

他也感謝,包括旅日全壘打王王貞治在內,各界賢達的鼓勵支持,並分享「永不放棄」的棒球精神,期許每個人打造屬於自己的精采。

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李傳偉、何和明、周家華副理事長、陳明竺常務監事及理監事代表等出席觀禮,共同見證這榮耀的時刻!

彭學長榮獲母校頒授名譽教育博士,實至名歸,是所有華岡人的楷模典範!

此外,四位由校友總會推薦當選110年度及111年度之海外傑出校友,

黃敏境(中華民國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前處長、海洋系碩76)、

韓仁熙(韓國校友會前會長、三研博77)、

梁元錫(韓國校友會現任會長、史學博76)、

柯文煥(馬來西亞校友會前會長、觀光80)等,

出席校慶慶祝大會接受校長頒發傑出校友證書及公開表揚。

校友總會趙理事長(英文系)當晚(1/3)於圓山聯誼會中餐廳設宴歡迎四位海外傑出校友,並邀請眾多資深校友與會,

包括林享能(中華民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前主任委員、政研所第一屆)、詹秀穎(中華民國駐索羅門群島前大使、俄文系)、

李天任(中國文化大學、華梵大學前校長、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印刷系、新聞所碩)、

唐彥博(中國科技大學校長、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機械系、大陸所博)、何和明(傑出校友聯誼會名譽會長、建築系)、

周家華(醒吾、德霖技術學院前校長、市政系)、陳明竺(中華民國市政學會理事長、市政系)、林柏杉(校友總會顧問、前秘書長、法律系)、

魏裕昌(校友總會秘書長、印刷系)等,母校王子奇校長(化工系)及李亦君學務長亦一同與會歡迎資深校友們,

共憶當年華岡趣事,氣氛熱絡,笑聲不斷,欲罷不能,最後大家依依不捨互道珍重,期待下回邀請更多資深校友再續校友情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