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岡人》第30期:華岡有愛 培育英才;華岡校友齊聚草山 祝願母校校運昌隆

秉持質樸堅毅的校訓,富有專業、熱情、奉獻精神的校友們,這一年校友們依然依約來到了山上的家團聚,但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的大家長張鏡湖董事長缺席了,更令所有華岡人錯愕的是,張董事長於108年11月25日與世長辭,離開了我們,但是在華岡人的團結中,相信張創辦人及董事長董事長父子的精神將永遠傳承下去。有校友領航,華岡學子的未來將更加精采。

《華岡人》雜誌是由母校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編列經費製作的文大校友期刊,由校友總會協助內容與發行作業。這樣的合作模式,象徵著母校和校友是不可分割的關係,是共榮共好的一家人。


母校興學的成就,讓四海各行各業華岡人抬頭挺胸;文大校友會最重要的資產,就是四海華岡人。母校深信,對校友的服務與凝聚,要延續熱情;同樣的,聯繫校友與聯誼活動,也是要一棒接一棒、持續地辦下去!

「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網站(http://www.ccuaa.org.tw)提供校友雜誌PDF檔案下載。更改聯絡資訊和訂閱本刊,請寫信到service@ccuaa.org.tw,或來電(02)2861-0511轉12505。賜稿,請寄給主編陳亭妘(cty3@ulive.pccu.edu.tw)。感恩!

 

華岡人期刊親愛的華岡人,您好! 從第29期開始,為了提供更優質的雜誌內容,雜誌將改由半年發行1期,並延續第28期嶄新的封面設計風格,以嶄新的視覺傳達出母校求更好的信念! ,第30期的內容由2019華岡校友返校節拉開序幕,從第一屆研究所校友到近期的新校友,華岡人們遵照創辦人半世紀以來的約定日、回到山上的家團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