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區華岡人2015迎春聯歡餐會3/7開心閉幕

中區校友2015迎春聯歡餐會3月7日在台中市女兒紅婚宴會館舉行,約 75人參加,由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校友會聯合主辦。這次活動是中區校友第三次聯合舉辦聯誼餐會,第一次聯誼是2014年1月寒假期間,在彰化的中洲科技大學舉辦;第二次是同年8月在台中市舉辦。這次雲林校友會也加入,派了四位參理監事和執行長參加;嘉義分會也來了10位校友積極參與。校友總會出席的有監事長陳明竺學長、羅玲玲監事、李玉玲理事。這次高雄分會和台北市分會也都有代表出席,台北市分會由高許定執行長與楊喬茵代表,高雄市校友會由吳素蓮學姐專程北上。魏學務長代表母校和李校長向大家問候,校友總會陳明竺監事長和林柏杉秘書長轉達了唐彥博理事長的問候。

美食佳餚助長了話匣子大開,華岡往事、近期趣事與杯酒茶水激盪交融。餐會中還穿插了餘興節目,擲骰子贏紅包比賽,眾人忍不住趨前加油助興,最後由雲林校友會和南投校友會的校友幸運獲獎,也讓同桌的校友沾添了不少喜氣呢。

台中校友會為向台中市政府申請地方人民團體立案,成立台中市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聯誼會當天召開發起人會議和第一次籌備會,會後,台中校友會發起人也合影留念。

 

活動消息中區校友聯誼餐會3/7在台中舉行,由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等五個中部校友會聯合主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