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岡人》第29期:展翼華岡 迎向未來;躍升世界為舞台 專業學習無國界

落櫻繽紛的畢業季來臨,第29期的故事主角是即將從華岡展翅翱翔的畢業生們,四年的努力,如今已結成甜美的果實,即將邁入下一階段的各位學子們,恭喜大家。不知青春活力的畢業生們,是否勾起了您當年的回憶呢?
悄悄的學校也迎來了57歲的生日,姊妹校的到訪、校友們擺設市集和母校分享成果,又是一場相約在母校的歡聚盛宴。
對所有華岡人來說,大學四年上華岡,這裡是大家求學成長與滋養夢想的校園;畢業後下山了,不論歷經多少年,返校就像回家,感覺都不會變!校友總會一路走來支持華岡人開同學會、辦校友聯誼乃至返校節活動,不僅希望凝聚華岡人情感不散,也希望校友們能領航學弟妹,讓學弟妹站上彷如巨人的肩膀,登高眺遠恢弘志向,貢獻國家社會,彰顯母校興學成就!

 

華岡人期刊從第29期開始,為了提供更優質的雜誌內容,雜誌將改由半年發行1期,並延續第28期嶄新的封面設計風格,以嶄新的視覺傳達出母校求更好的信念! 內容上則是從2018年畢業典禮出發,送往迎來,母校帶著不捨祝福即將踏入人生下一階段的校友們,也期許在未來的道路上華岡人能夠互相扶持,母校永遠以華岡人為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