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分會會員聯誼會 華岡人分享在校點滴

ImgDesc

新竹校友會分會會長,也是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學長今年1月9日(星期日)上午在新竹縣縣長公館舉辦新竹分會的會員聯誼會,校友總會李天任、唐彥博二位名譽理事長率領總會理監事共10人前往參加,感謝楊會長及新竹校友會熱情款待,讓來自總會的理監事賓至如歸,充分體現華岡人四海一家、團結一致的精神。

校友總會李天任名譽理事長代表母校,祝賀新竹校友會會務昌隆,所有校友虎年平安愉快、萬事如意!校友們在會中聆聽了楊縣長學長所做的縣政經營的卓著成就,校友們對楊文科縣長對新竹地區及國家社會的有關建設傑出的成就皆深感敬佩無比。

新竹縣縣長楊文科會長當選111年度文化大學傑出校友,他在新竹分會的會員聯誼會中邀請華岡人彼此聯誼並分享在校時光的點點滴滴,以及畢業後的種種訊息。會中楊會長賢伉儷熱忱招待的客家精緻美食,楊會長更特別準備印有新竹縣鳥5色鳥和桐花特色的橘口罩和特產香甜多汁的椪柑致贈與會校友,讓出席的校友們倍感温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