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愛在樂山、愛在分享】臺北市校友會參與公益活動

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台北市校友會於11/12(六)臺北市校友會理事長陳碧涵與社會公益促進小組召集人闕河仁 以及本會愛心滿滿、熱心公益的的會員們,一早前往新北市八里區樂山教養院,設攤參與 《樂山88週年院慶~愛在樂山•愛分享》愛心園遊會。

此次台北市校友會準備了豐富的美食佳餚以及準備好玩的抽抽樂,備好的佳餚及娛樂活動備受歡迎、現場院生及嘉賓們互動熱切,在各社團以及企業等愛心人士們的共襄盛舉下,讓此次活動臺北市校友會能圓滿參與,並且現場嘉賓皆能盡興互動玩樂、享受佳餚,擁有了愉快的一天。

隨後,院生們上台表演練習許久的節目,如唱歌、跳舞、打擊樂以及台風十足的師生走秀,師生們的表演有板有眼、表現精采,現場無不給予熱烈的掌聲,整個會場互動熱情、並且無私的分享愛與歡笑,讓人感受到源源不竭的感動,著實非常動人。

同時也很高興臺北市校友會沒有缺席,也以行動展現華岡人愛烏及屋的精神,我們把會員及校友們捐募的小額捐款化為愛心,獻給創院88年的樂山教養院院生和勞苦功高的志工老師們

此次愛在樂山、愛在分享,臺北市校友會與樂山教養院師生、嘉賓共同寫下有愛的時光,讓活動順利圓滿、成功。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