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訊息】馬來西亞校友會第七屆理事交接 王子奇校長:感謝校友會長期對母校的支持

校友總會112年4月21日訊

    中國文化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日前112年04月16日假馬來西亞的皇廷大酒家舉辦第七屆理事就職典禮,出席者包括母校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我國駐馬來西亞代表處僑務組楊修瑋組長、馬來西亞留台聯總彭慶和署理會長,及馬來西亞校友會林敏慎會長還有馬來西亞校友會會員及受邀嘉賓等。

    王子奇校長表示,馬來西亞校友在各領域表現傑出外,在僑界的影響力也同樣可觀,更可以感受到各位校友對母校的熱忱,並表達校方對於馬來西亞校友會長久支持母校的謝意,並祝福此次理監事交接典禮順利。

    馬來西亞校友會於今年112320日選出最新一屆理事會、會長等幹部,並由林敏慎學姊再次當選第七屆會長,繼續為廣大馬來西亞畢業校友服務;此次選舉選出含會長在內共計12席職位,出任的學長姊,皆是有為廣大馬來西亞校友服務的熱忱及使命;

      林敏慎會長表示,這兩年疫情期間,第六屆馬來西亞校友會各幹部堅守崗位,並替校友會舉辦各項文化及創會十年的活動,例如蕭駿發副會長籌辦的線上活動,以及王嫻金副會長籌辦的文化之夜、文化之旅,而在疫情這期間,馬來西亞校友會也召開9次線上的理事會議,以確保會務順暢進行。

     母校王子奇校長致詞時表示,這是他上任七個月來首次到馬來西亞校友會拜會,王子奇感謝他抵達馬來西亞短短兩天的時間內馬來西亞校友們的盛情款待,並稱讚馬來西亞校友們在各領域的傑出表現以及在僑界可觀又龐大影響力及凝聚力,同時也能感受出校友們對母校的熱忱。

    王子奇提到,學校即將成立與校友相關的一級單位,以協助校友會聯繫校友,若校友聯繫確認好,將能為馬來西亞校友會注入源源不絕的新血,以及預計每季將發行一份刊物以記載學校最新校務狀況及各校友會最新動態,並表示學校將整理相關訊息,提供校友、獎學金、工讀、就業完整措施,期望能讓更多馬國僑生加入文化大學的大家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