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總會舉辦《2022華岡人互動樂園》為文大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ImgDesc

攝影/賴法蓁、文/陳亭妘

校友總會於母校大孝館二樓入口廣場處舉辦「2022青春永久 華岡人互動樂園」畢業影像大募集活動,該活動為期2天,採用主題式布景將中國文化大學各館樓特色濃縮到活動場景內提供畢業生拍照留念,並租賃拍貼機架設於現場提供畢業生及家人可以合影並馬上獲得紙本相片留念,除此以外校友總會更貼心準備華岡專屬畢業紀念小物提供給將活動照片上傳於校友總會FaceBook粉絲團互動留言區的同學,要讓每位畢業生對母校的留下幸福的回憶。

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秘書長魏裕昌表示,本次活動在規劃互動樂園的設計概念上,特別將校園內保育鳥台灣藍鵲及代表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設計於活動展板中,讓畢業生更能夠感受到文大的優越地景與生態之美,希望可以帶給每一位畢業生難忘的回憶,也歡迎所有畢業同學加入校友會,成為華岡人大家庭的一員。

畢業典禮(6月11日)當日上午,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母校董事彭誠浩美孚建設董事長蒞臨活動會場,並於展板前與母校張海燕董事、王淑音校長、諸位校內長官師長及畢業生代表合影留念,並於展版上提名祝賀畢業生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2022青春永久 華岡人互動樂園」圓滿成功,母校與校友總會共同獻上這一個充滿華岡青春回憶的畢業季,祝福所有準校友展翼華岡,順利啟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