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活動】高雄校友會舉辦校友企業參訪活動

高雄校友會3月9日舉辦校友企業參訪活動,

此次活動在黃良華會長帶領及高雄校友會秘書處籌備下,圓滿、愉悅地完成。

本次活動一開始學長姊們齊聚於中鋼公司,參訪此次中鋼公司所舉辦畫展,並由主辦人同時也是參展人的黃金川學長為眾校友解說。

中鋼參訪結束後,高雄校友會理事同時也是高雄餐旅大學主任秘書劉維群學長安排參訪高雄餐旅大學,

中午時接受高雄餐旅大學午宴接待,也感謝賴昭賢常務理事贊助午宴經費,讓與會學長姊們有機會品鑑高餐的教學餐點成果。

高雄校友會黃良華會長談到,高雄餐旅大學理論結合實踐,以活潑的教學及充實新穎的設備,為國家社會培育一批批年輕人才,

黃良華同時也感謝理事劉維群學長此次安排參訪高餐及常務理事賴昭賢的贊助。 
下午,賴昭賢常務理事邀請學長姊們參訪永覲工業公司,常務理事在談話中分享治理理念,並準備參訪小品贈與學長姊們,

會後黃良華會長表示,賴昭賢學長今日讓與會學長姊見識到點石成金的奧妙,並感謝賴昭賢常務理事熱情的招待。

最後,在各學長姊們愉悅的交流聲中,此次活動圓滿完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