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總會訊息】2023中國文化大學北區跨縣市校友會聯誼圓滿成功!趙國帥理事長:盼透過大型校友聯誼活動舉辦,增進各地校友交流及情誼!

2023年中國文化大學北區跨縣市校友會聯誼由新北市校友會承辦,會長黃志雄學長率領莊榮仁執行長及團隊精心策劃於4月29日假新北板橋希爾頓酒店吉祥B廳盛大舉行。開場特別安排精彩舞獅 -「祥獅獻瑞、大吉大利」以及青春洋溢的熱舞,熱鬧非凡!

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何和明、周家華副理事長、理監事們及魏裕昌秘書長等;母校王子奇校長、王淑音副校長、李亦君學務長及一、二級主管等,北部地區各縣市校友會、系所會及社團分會等會長及代表們等,共計116人,熱烈參與,共襄盛舉,場面溫馨熱鬧!

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

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致詞,首先感謝黃志雄會長及新北市校友會團隊的支持及努力,安排如此盛大又超高規格的場地,讓校友們賓至如歸,也祝賀本次聯誼活動獲得各地校友會的熱烈支持,圓滿成功!

趙理事長特別指出此次校友聯誼母校也極度重視,王子奇校長及行政一、二級主管也蒞臨聯誼活動與校友們齊聚敘舊。趙理事長稱讚王子奇校長對校友聯繫十分用心,並分享王校長上任後,積極的與各地校友會聯繫。校友總會在王校長上任後,也親自拜訪校長,聽取校長對校友服務的想法。

最後趙理事長表示,此次聯誼活動是疫情結束後校友會第一場大型活動,期待透過活動的舉辦,能增進華岡人之間的緊密聯繫,增進華岡人的向心力,並期許各位校友們能多多關心母校發展,提供更多產學合作及就業諮詢輔導,校友總會也會與母校攜手合作,為光大文化校友們提供服務,增進畢業校友與母校的聯繫。

新北市校友會黃志雄會長

新北市校友會會長黃志雄致詞提到,希望更為校友們有空能多回母校走走,並分享與母校的深厚情誼,黃志雄認為,母校要邁向國際化更需要廣大畢業校友們的鼎力相助,並且認為有能力的學長姐們可以多多幫忙還在就讀中的學弟妹,透過華岡人之間的合作,決定能使母校更壯大,再創文化高峰。

王子奇校長

母校王子奇校長也受邀致詞,王子奇表示,他上任以來致力解決文化學生的食衣住行問題,例如在食方面,王子奇提到他上任意來不斷對外招募胖卡美食專車,希望能提供學生更多時的選擇,或是在住方面,母校與北投熱海飯店簽約提供房間供文化學生在素上之外有更多住宿選擇;而王子奇也表示,母校積極與校友聯絡,並表示學校在未來會更積極的與校友聯繫,也希望廣大畢業華岡人能積極培養、幫助在學學生,讓文化學生畢業後能成為校友企業的重要幹部,藉此讓母校與校友們雙向提升。

台北市陳碧涵會長、桃園市吳正群會長、基隆張淵翔會長、台南萬文翰總幹事、休士頓芮久玟會長、華岡羅浮群召集人許明仁教授及華岡文教基金會陳路得秘書長皆受邀致詞分享自己與母校的情誼,並祝賀此次北區聯誼會活動成功,也祝福校友總會會務蒸蒸日上,並期許各地校友能積極參與、加入各校友會,華岡人能更緊密聯繫在一起。李亦君學務長代表學校主管單位感謝校友們對母校的支持,期待大家常常回母校相聚。王淑音副校長目前也身兼大專體總會長,分享本校剛獲得國際健康校園認證,是全台灣第一所大學獲此殊榮,可喜可賀!

此次活動各地校友們積極參與,在校友總會、新北市校友會、北區各分會長積極配合及協調下,成功舉辦盛大的跨縣市校友聯誼,並期許各地校友們能時常聯絡,增進華岡人之間的共同情感,也期許各地校友盟積極參與各地校友會運作,增進校友會的能量,襄助母校。

(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頒發感謝狀予新北市校友會黃志雄會長)

(王子奇校長致贈禮品予黃志雄會長)

(李翊君學務長致贈禮品與黃志雄會長)

王淑音副校長

(王淑音副校長)

李亦君學務長

(李亦君學務長)

校友總會何和明副理事長

(校友總會何和明副理事長)

校友總會周家華副理事長

(校友總會周家華副理事長)

台北市校友會陳碧涵會長

(台北市校友會陳碧涵會長)

基隆市校友會張淵翔會長

(基隆市校友會張淵翔會長)

桃園校友會吳正群會長

(桃園校友會吳正群會長)

(休士頓校友會芮久玟會長)

台南市校友會萬文瀚總幹事

(台南市校友會萬文瀚總幹事)

華岡羅浮群召集人許明仁

(華岡羅浮群召集人許明仁教授)

華岡文教基金會陳路得秘書長

(華岡文教基金會陳路得秘書長)

校友總會魏裕昌秘書長

(校友總會魏裕昌秘書長)

(本校運健碩畢業校友暨新北市議員洪佳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