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總會訊息】2023畢業季 讓我們華岡啟航 展翼高飛

    六月上旬,鳳凰花開,在這豔陽高照的日子裡,文化大學的畢業生即將展翅高飛,華岡人以華岡作為平台,航向世界,向台灣介紹著華岡的質樸堅毅精神,而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也將迎來畢業生們的參與加入,讓校友總會更加茁壯,如同趙國帥理事長所說,校友們是母校最堅強的後盾。

    今年度,校友總會以<華岡啟航,展翼高飛>作為此次畢業季主軸,並搭配造型看板<華岡人,環宇心連心>,讓各位畢業生知道,華岡人遍布世界,29萬畢業校友是我們的靠山,那怕在哪裡遇到困難,多數的國家皆有校友分會能為彼此盡棉薄之力,無論走到天涯海角,華岡人都能心心相映,只要真心相應,29萬華岡人就能做到環宇心連心。

    2023年,我們除了為畢業生們準備造型背板、看板供畢業生合影留念外,也另外準備了造型氣球的畢業小禮,能讓畢業生帶進典禮會場,也能同三五好友一齊拍照,增加趣味。

    最後,校友總會祝福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以華岡作為啟航基地,展翼高飛航向全世界,讓華岡人這塊招牌,在各行各業能發光發熱,而校友總會也會撐起作為校友與母校連結的橋樑,讓華岡人團結一心,做文化最堅強的靠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