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總會訊息】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議

 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於630日下午15:00,假大夏館十樓會議室召開第六屆第五次理事會暨第四次監事會聯席會議。

    本次會議由趙國帥理事長主持,理、監事出席踴躍,趙國帥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本次會議提案需要大家齊心協力審查,才能大步推動總會會務發展,最後趙國帥理事長也提到,這次秘書處有為理監事們準備豐富的茶點,會議結束後可以繼續交誼。

    工作報告由魏裕昌秘書長以視訊方式向在場理、監事說明上次會議決議執行情況並接受理監事們的垂詢,接續理事會進行審議本次會議討論提案。

    提案討論過程中,針對組織章程修文修正、新會員入會申請等重要議題,理、監事踴躍發言,並且提出見解看法。趙理事長充分採納,並提示依大家共識來推動會務。

    會議結束後,趙理事長邀請在場理、監事們茶敘,與理監事們分享近期動態,以及期許能一同推動總會會務發展,在輕鬆活潑的氛圍中,結束此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秘書處將依理監事決議,持續襄助理事長推動會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