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消息】金鐘58 文化校友劉克襄、雷震卿、陳雅琳、雷孝慈、李鳴、許瑋甯、袁長壽風光敲金鐘 全校齊賀

校友總會祝賀校友劉克襄、雷震卿、陳雅琳、雷孝慈、李鳴、許瑋甯、袁長壽獲金鐘獎肯定,恭喜學長姐們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文化畢業的傑出校友風光奪獎,包含:劉克襄榮獲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雷震卿獲得戲劇類節目剪輯獎、陳雅琳榮獲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雷孝慈榮獲戲劇節目獎、李鳴榮獲喜劇類節目攝影獎、許瑋甯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袁長壽榮獲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文化大學全體師生恭賀學長姐們精彩表現,為他們喝采!

金鐘58在本屆得獎名單中,有許多是文化大學畢業的傑出校友。畢業於新聞系劉克襄則以《浩克漫遊》二度榮獲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畢業於新聞研究所陳雅琳以《天選之島》榮獲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此外,畢業於國劇系許瑋甯以《她和她的她》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畢業於資傳系的袁長壽以《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畢業於影劇系的雷孝慈以《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獎。

而近期在影音串流平台討論度很高的《台北女子圖鑑》、《模仿犯》也分別由

雷震卿獲得戲劇類節目剪輯獎,共同為兩部影集創造新的亮點、戲劇系影劇組校友李鳴獲得喜劇類節目攝影獎。

本屆金鐘58文化傑出校友獲獎雲集,邀請全體師生一同喝采之外,也可以撥空觀賞得獎作品,感受這獨一無二的榮耀,也為幕前幕後所有的工作人員給予肯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