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動態】舞蹈系系友會歲末聯誼餐敘 林麗莉會長:傳承共榮、共享、共好的價值,向與會師長、來賓致上最敬意

202417日,舞蹈系系友會召開會員大會暨家族日歲末聯誼餐敘,校友總會由趙國帥理事長率陳明竺監事會召集人、陳碧涵理事、張卉玉理事、羅玲玲監事、吳正群監事、白淑芬監事及魏裕昌秘書長出席;母校王子奇校長、社會資源暨校友服務處王禎綺組長、舞蹈系蘇安莉系主任、伍曼麗前系主任及多位師長、嘉賓也應邀同歡。

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應邀致詞感謝並祝福舞蹈系友會,期許舞蹈系系友會會務在林莉莉會長的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系友會持續壯大,也逐一向各桌舞蹈系校友敬酒致意,並與各理監事們分別上台高歌一曲歡樂氣氛。

舞蹈系系友會林麗莉會長發言提到,感謝所有系友會會員,因為只有會員們的大力支持,系友家族的各項活動才能圓滿完成,系友會更是在歷屆會長們的帶領及指導下,不僅是傳承了共榮、共享、共好的價值,更是邁向溫馨又熱情的大家庭;最後林麗莉會長表示,竭誠地歡迎大家繼續給予系友會支持,並代表舞蹈系系友會向與會師長、來賓致上十二萬分、最誠摯的謝意。

母校王子奇校長致詞表示,非常榮幸能受邀參加舞蹈系系友會的活動,活動能如此盛大全拜林麗莉會長及所有工作人員們還有歷任會長的努力所賜,也才能成就系友會如此的團結,並向在場華岡人及來賓致上謝意。

本次活動除會員大會及聯誼餐會外,舞蹈系系友會更是提攜後進不遺餘力,現場向6位舞蹈系同學頒發實習獎學金,期許學子們在舞蹈藝術的道路上能持續精進,並牢記學習舞蹈藝術的初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