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動態】台中校友會第七屆新卸任會長交接 新任黃淑麗會長: 將深化並擴大連結中部地區校友的情誼

2024121日,台中市校友會舉辦第七屆會員大會暨新、卸任會長交接儀式,校友總會高許定常務理事代表出席,並擔任交接儀式監交人,同時致贈禮品給與新任會長黃淑麗會長;社會資源暨校友服務處王禎綺組長代表母校王子奇校長及王志誠副校長兼社資處處長出席,並致贈禮品給予林祚堅會長。

 

                                                                                                   (圖一大合照)                             (圖二:左 林祚堅卸任會長,右 黃淑麗新任會長)

高許定常務理事致詞提到,台中市校友會在現任林祚堅會長帶領下,會長及各幹部的努力及貢獻皆有目共睹,也凝聚了台中校友的情誼,會務也得以蓬勃發展,高常務理事也恭賀新任黃淑麗會長勇於承擔責任出任會長一職,並期許在黃淑麗會長的帶領之下,台中市校友會將蒸蒸日上,譜出新頁。

 

(圖三、四:高許定常務理事致詞及擔任會長交接儀式監交人)

新任黃淑麗會長表示,首先感謝新任理監事們願意承擔,持續擦亮台中市校友會這塊金字招牌,也要感謝在歷任會長的付出,及林祚堅會長所率領第六屆理監事們的共同努力,致使校友會能服務更多中部校友。

 

黃淑麗會長認為,校友會的本質就是一個聯誼畢業校友的組織,希望在這個平台上,能夠促成職場上的年輕校友跨界、跨領域的交流,鼓勵退休校友本著不同世代相互學習的精神,交棒傳承。本著同為華岡人的同溫層養分,打造出共讀、共好、共學的溫馨大家庭。

黃會長表示,為兼顧不同世代的校友,都能在校友會平台找到他們喜愛的領域。未來校友會的理監事團隊,將以任務取向,分任不同組別的領導幹部,輪番推出各組策劃的活動登場。初步分為四大組別:旅遊漫活組、藝術手作組、新知講座組、肢體律動組,讓校友們都可以在台中校友會大家庭,找到他們身心靈的寄託,滿足休閒生活的樂趣。

黃會長也期許,台中分會基於過去多年打下來的堅實基石,扮演種子部隊,擴大服務更多的中部校友、持續深化中部華岡人的情誼。共同手華岡校友們,支持母校、支持校友會,全體穩健向前行。

林祚堅會長致詞時,特別感謝所有的理監事一同付出,讓台中校友會保持團結與活力,也感謝黃淑麗會長願意承擔,接任下一屆校友會的重任,持續帶領校友會向前行,相信將為台中校友會的繼往開來,開創新猷。

 

社會資源暨校友服務處王禎綺組長致詞表示,很榮幸能受邀參與此次大會,並感謝林祚堅會長帶領下的校友會大力支持母校的各項活動,校友會成員們皆熱情參與母校活動,並代表母校王子奇校長及王志誠副校長兼社資處處長恭賀新任黃淑麗會長,期許校友會在黃會長的帶領下持續凝聚感情,使台中市校友會更加茁壯,校友情誼聯繫更為緊密。

(母校校服組王禎綺組長致贈禮物予林祚堅會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