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動態】華岡空手道社創社50周年活動影片 畢業社友齊聚文化

文: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編輯

華岡空手道社創社50周年活動,母校王子奇校長受邀發表談話,於影片中王子奇提到,華岡空手道校友會在1987年成立,迄今已逾35年,

而校友會的宗旨是傳承及聯誼,在歷任校友會長的努力下越來越制度化,並成為社團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王子奇表示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華岡空手道社在雲霧繚繞的文化校園中走過五十年,堅信華岡空手道社必得永續發展,繼續邁向下一個五十年。


在影片中,創社師兄陳健基與現任的社員們共同表演,這象徵著校友會的宗旨-「傳承的精神」,

而隨後陳文邦師兄的公子和十八屆校友邱創正父子一齊上台,校友會秉持傳承的精神,讓校友們的第二代也加入空手道社練習,這正是代表華岡空手道社往年輕一代永續傳承的精神

第三個表演由壯年組校友們與中生代師妹擔綱演出,象徵校友會既是空手道社永遠的後盾,也是最有力的支柱;而第四個表演由校友會贊助送往日本受訓交流的學生擔任表演。

另外,空手道社50周年活動也邀請日本嘉賓致詞。

華岡空手道社走過50年,空手道社校友會也走過35個年頭,未來空手道社及校友會依然會持續、堅定地走下去,

讓華岡空手道精神如同空手道社校友會宗旨般,堅持「傳承的精神」,傳承華岡空手道的精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