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動態】紡織系系友會舉行「系友充電講座」暨新一屆理監事改選

文: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編輯

中國文化大學紡織工程學系系友會於112年4月22(六)舉辦「系友充電講座」,及舉行系友會新一屆理監事及會長改選,並同步頒發論文競賽優秀學生獎項,本次活動由紡織系系友會主辦。

上午,假推廣部舉辦「系友充電講座」,為畢業系友就職涯技能精進進行專題演講。

本次講座邀請英宗宏博士以專題「業務技能精進」,對畢業校友及在校同學進行演講,以期校友除職業生涯之外,能藉由講座分享增進自我工作職能。

演講會後與會大眾移步至凱達大飯店,進行新一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新會長由江明政會長當選續任。

江明政會長表示,感謝系友會會員對上屆理監事的肯定,以及感謝會員們選出新一屆理監事,並期許新一屆理監事,能繼續傳承系友會為畢業系友及母系的熱愛以及服務精神,繼續為廣大紡織系畢業校友服務,以及持續與母系師長、同學們保持連絡,讓系友會更茁壯及緊密。

系友會於改選理監事外,亦同步對論文競賽優秀學生進行頒獎,

母校紡織系主任賴秋君教授表示,感謝系友會對紡織工程學系活動的支持,期許系友會能與母系進行更多合作,也感謝紡織系學會的同學們對活動的大力幫助,並祝賀此次論文競賽同學的獲獎。

本次活動在紡織系友會江明政會長、母校紡織系賴秋君主任帶領,在紡織系學會同學們熱情幫助及畢業學長姐、學弟妹們等60餘人參與下,在歡笑聲中揭開餐敘活動,同時也見證到紡織系精神的傳承,畢業系友們的堅定支持及在校同學們的熱情參與,讓此次活動歡樂時光中圓滿落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