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動態】美東校友會成立44周年 趙國帥理事長:美東校友會與總會繼續攜手,再助母校創新猷

文化大學美東校友會日前56日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辦44周年慶祝晚會,本次活動在美東校友會吳黃景會長帶領及籌備小組規畫下,完美落幕。

本次活動除邀請我國駐紐約辦事處 張俊裕公使、華僑文教中心 王鈺淇副主任及多位僑領、商界領袖外,更有廣大華東校友會會員、在美文化畢業校友的支持參與,使得晚會熱鬧非凡、歡聲不斷。

校友總會 趙國帥理事長致函於華東校友會,趙國帥理事長表示,美東校友會歷史悠久,同時也是第一個獲贈會期的海外校友會;趙理事長更進一步表示,美東校友會愛校之心是始終如一,同時也秉持創辦人對於校友會的期許,積極維繫校友之間的情誼,促進校友的交流合作,貢獻所長並回饋社會,實為校友會表率。

趙理事長致函中也提到,在祝願美東校友會會務蒸蒸日上的同時,也希望校友會能時時關心母校發展,展現華岡人四海同心,並與總會一同攜手協助母校再創新猷;最後趙國帥理事長代表校友總會全體理監事、顧問、會員及全球各地校友會祝賀此次大會圓滿成功。

另外,母校 王子奇校長也致函給華東校友會祝賀,王子奇校長表示東校友會成立44周年,經過40餘年的發展,美東校友會就增進校友情誼、服務社區等是不遺餘力;王校長提到,希望美東校友會能秉持華岡人質樸堅毅精神,並將熱情帶與溫暖帶給在美文大校友,讓文大的力量在世界各地萌芽開花;最後王子奇校長也祝賀美東校友會此次活動圓滿成功。

美東校友會 吳黃景會長回函表示感謝,吳黃景會長提到感謝校友總會、母校長官、師長、校友及各地校友會的關愛、祝福與支持,美東校友會眾校友備感溫馨;美東校友會走過44年頭,44年的會齡也代表著校友們在海外打拼的過程,亦代表著美東校友們的團結一心,同時也是展現出華岡精神在美不斷傳承;美東校友會將秉持「振衣千仞崗 濯足萬里流」的精神,繼續服務美東地區廣大校友,最後,吳黃景會長代表美東校友會感謝各方的致意祝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