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動態】創藝市集在文大 校友回家憶文化

        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與母校職發組於日前516日至18日舉辦2023年《華岡校友創藝市集》,本次市集總會廣邀校友們回娘家擺攤,希望能藉此機會讓校友企業回娘家之餘,也能與文大師生們分享好物,並邀請校友總會魏裕昌秘書長主持,母校李亦君學務長致開場詞。

      校友總會魏裕昌秘書長表示,校友市集今年舉辦規模盛大,都仰賴於各位校友攤位的支持,而且文化畢業校友們是總會及母校最堅強的支持及後盾;隨後魏秘書長提到,此次市集除了精美實用的商品之外,更有校友攤位提供美食以供文大師生們選擇,像是高媽媽傳統美食、觀光系甜點等。

      最後魏秘書長說到,希望各位文大師生能踴躍支持本次市集,也感謝工作人員們的配合與付出,讓總會與職發組能夠順利舉辦這場活動,最後並祝福本次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學務長李亦君致詞表示,感謝各位校友攤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回母校與同學們同樂,此次活動舉辦成功仰賴職發組與校友總會的攜手合作,才能成功舉辦市集;最後李亦君學務長祝福本次市集圓滿成功,也希望文大師生們能好好享受本次市集。

      此次市集,各攤位販售的商品不僅實用、精美,更有美食攤位與師生們分享,例如派瑞飛國際所提供的手機殼與充電線讓同學們能在市集挑選好物,以及山中島的生態瓶讓同學能從瓶中了解生態發展,一窺瓶中生態;另外,除了高媽媽傳統美食提供如豆花、鹼粽、油飯等傳統美食外,也有Doo Doo Bagel提供如香濃吐司及可口貝果、Van Van手工甜點提供奶酪及布朗尼等烘焙手做美食,讓師生們除了逛好物之餘,也能好好祭一祭五臟廟;本次市集廣受校內師生好評,校友總會感謝校友們的支持與師生們的共襄盛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