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總會訊息】恭賀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唐彥博校長 榮任聖約翰科技大學校長新職

聖約翰科技大學於昨日(7/31)假該校降臨堂舉行「卸新任校長交接感恩禮拜」,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名譽理事長李天任校長、李傳偉副理事長、高許定常務理事、施登山理事、方元沂理事、余祥泰理事、程仁宏監事、林柏衫顧問及魏裕昌秘書長等人出席觀禮。

典禮以感恩禮拜的形式來進行獻詩、講經、祝禱等儀式,場面莊嚴隆重溫馨。該校董事張員榮主教講述聖約翰科技大學的創校精神,以及董事會對於唐校長的期許與託付。姚祖驤董事長則對於卸任張文宇校長過去的辛勞奉獻表達感謝之意,也對新任唐校長的豐富治校資歷高度讚譽!姚董事長也監交卸新任校長印信交接,並頒發校長聘書,全場爆以熱烈掌聲!

吳清基前教育部長/國立聯合大學系統總校長/文大董事、考選部許舒翔部長、考試院考試委員吳新興、文大校友總會李天任名譽理事長/文大、華梵大學前校長等貴賓受邀致詞,一致讚譽聖約翰科技大學深慶得人,唐校長必能一展長才,帶領學校邁向新的里程碑。

唐校長畢業於文大機械工程學系、大陸所碩士、三研所博士,歷任母校總務長、大陸所所長、校友總會第三、四屆理事長等,並曾擔任崇右技術學院、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校校長,長達16年之久,在大學端、高中/職中端、高中家長會端長期紮根,累積豐沛人脈,到場觀禮的各界賢達,冠蓋雲集。

唐校長致詞時表示感謝董事會厚愛及鼎力支持辦校經費,一定以愛校之心戮力以赴打造一所永續發展的學校,將以「三通(通氣、通企、通才)二特(智慧製造、健康照護)」的理念來推動校務發展,讓學生獲得最好的學習,達成「入學即就業」的目標!同時感謝各界先進好友的祝福與鼓勵。

再次恭賀唐校長榮任新職,實乃文大華岡校友之光,校友們與有榮焉!祝福聖大校運昌隆,再創新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