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動態】高雄市校友會會長交接 總會何和明副理事長率團出席致賀

高雄市校友會於2023/12/17()舉行第1516屆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暨會員大會,校友總會何和明副理事長率領陳明竺監事會召集人、魏裕昌秘書長及劉美姍秘書等出席,並由何副理事長擔任新、卸任會長交接儀式監交人。校友總會理事台南市校友會許世煜會長率團出席、團體會員台北市校友會執行長梁麗娟、海洋系友會羅吉旺會長等也出席觀禮祝賀。

母校王淑音副校長及校友處王禎綺主任受邀出席,王副校長代表學校致贈黃良華會長感謝狀及紀念品(圖一),並致詞感謝黃會長對母校的支持與協助,也向高雄市校友會校友說明學校現況,懇請校友們繼續支持與愛護,並祝福校友們萬事如意!

圖一、王淑音副校長代表學校致贈黃良華會長感謝狀及紀念品

交接儀式上(圖二),何副理事長致詞時,特別感謝黃良華會長對於高雄市校友會長期的支持與貢獻,黃會長不僅受到高雄市校友的愛戴與託付當選第15屆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同時接任母校傑出校友聯誼會會長之重任,並且獲推選擔任校友總會常務理事,任內建樹良多。

  

圖二、校友總會何和明副理事長擔任新、卸任會長交接儀式監交人

黃良華會長為慶祝母校創校60週年校慶,除捐贈母校校慶櫻花兩株(價值120萬元),並慨然捐贈市政系六百萬元獎學金,獎掖後進,而且任內持續回饋母校,不遺餘力,種種愛校事蹟,不勝枚舉,廣受母校師生與各屆校友讚譽!此外,黃會長兌現承諾僅擔任一屆會長,以身作則,並協助高雄市校友會引進年輕新血,活化及擴大校友會組織規模,也順利達成目標。何副理事長稱許黃會長足為各校友會之表率,實至名歸,並代表校友總會及趙理事長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圖三、高雄市校友會金更生創會會長(左一)、卸任黃良華會長()、新任賴昭賢會長(右二)與校友總會何和明副理事長(右一)、陳明竺監事會召集人(左二)合影

圖四、與會貴賓為賴昭賢會長慶生

何副理事長讚許新任賴昭賢會長是優秀的青年才俊,為賴本源校友之公子,賴本源校友對母校的深厚情感與對於高雄市校友會發展之貢獻有目共睹,深受母校、校友總會及高雄市校友之敬重,今日子承父志,接棒傳承前任會長前輩們打下的基礎,繼續服務高雄市校友,回饋母校!何副理事長祝賀高雄市校友會「可謂深慶得人」,預見未來高雄市校友會之發展必定愈來愈好!交接儀式上,高雄市校友會金更生創會會長、卸任黃良華會長、新任賴昭賢會長與校友總會何和明副理事長、陳明竺監事會召集人也合影留念(圖三)。當天正好是賴會長的生日,高雄市校友們特別也準備慶生蛋糕(圖四),來賓們也一齊高唱生日快樂歌,氣氛溫馨熱烈!最後全體與會校友大合照(圖五),高雄市校友會第16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圓滿結束。

圖五、全體與會校友大合照

大會禮成後接續舉行餐會活動,席間校友們交流熱絡,校友們分別致贈黃會長、賴會長紀念品,黃會長、賴會長也致贈禮品給理監事及會務同仁,餐會後賴昭賢會長親自陪同北部南下的校友漫步港邊(圖六),欣賞美景,並且觀賞十分別緻的跨河旋轉橋秀,為今日盛會劃下完美句點,大家預約下回再見!

 

圖六、賴昭賢會長親自陪同北部南下的校友漫步港邊,欣賞跨河旋轉橋秀。

請觀賞影音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