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動態】華岡唱友會公益演唱會 山巒傳唱榮耀六十

1216日、17日,華岡唱友會舉辦成立六十周年演唱會,本次由華岡唱友合唱團攜手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為大眾唱出精彩曲目,指揮由張維君擔綱,林中強校友、劉承啟校友擔任助理指揮,並與洪瑩庭、游麗鈴、李振宇、張舒涵、林桂帆等音樂家、作曲家合作,演出內容為六大主題,包含歡慶、軌跡、掌聲一甲子、攜手與傳承、榮耀與喜悅、繼往開來等六大演出主題,為與會觀眾帶來華岡天籟,唱出華岡傳承精神。

校友總會魏裕昌秘書長、劉美姍秘書及母校社會資源暨校友服務處王禎綺組長連袂出席聆聽觀賞,盛讚為天籟之音,並獲得現場校友不斷的掌聲與安可。華岡唱友會理事長暨華岡唱友合唱團團長莊偉致詞表示,華岡合唱團是一群熱愛合唱的華岡人成立,民國52年起名為「心弦合唱團」,58年更名為「華岡合唱團」,因為大家對於合唱團這個大家庭的眷愛,使得團員內心捨不得畢業,在此基礎下華岡唱友會及華岡唱友合唱團應運而生,至今已經走過60個年頭。

莊偉提到,本次曲目皆是從各世代代表曲目中精心挑選,從歡慶開場,走過掌聲一甲子,到最後繼往開來的願景,以此感謝所有熱愛合唱藝術以及長年支持的朋友們,另外本次演唱會亦邀請華岡合唱團共同演出,因為有了他們,傳唱才會長長久久。

瀏覽數: